日立空氣清淨機介紹 

日立空氣清淨機介紹

http://www.jci-hitachi.tw/products/products_level2.aspx?c105841fbb82e33d

UDP-10GC/UDP-20GC清新環境 作業高效率真

  • 六重濾淨,高效能清淨
  • 觸控式操作面板
  • 大風量快速清淨
  • 規格表
  • 型錄下載
六重濾淨 高效能清淨
 
污濁空氣中懸浮的各種有害物質,必須經過層層的過濾、除塵、脫臭、除菌,將空氣充分濾淨後再添加負離子,才能生成有益健康的新鮮空氣。
六重濾淨 高效能清淨

高壓靜電除塵裝置
日立空氣清淨機的第一道防線,能濾除空氣中大粒子的灰塵、棉絮、寵物毛屑及浮游物質。

高壓靜電除塵裝置
日立空氣清淨機採用「高壓靜電除塵裝置」,利用高壓放電方式,產生帶電離子,使之附著於塵埃上,並由電極板加以吸著,達到除塵、抑菌效果。
電極板面積愈大,可吸著的粉塵愈多,清淨效果愈高。日立空氣清淨機的高壓靜電除塵裝置,面積超大,效果卓越。
高壓靜電除塵裝置

高密度後置濾網
捕捉未附著於高壓靜電除塵裝置上的細微塵埃,對於塵埃濃度高的場所,更具有效果。

特殊活性碳濾淨裝置
室內空氣污染是危害健康的隱形殺手,日立空氣清淨機採用特殊活性碳濾淨器,能有效脫臭、減少亞硫酸氣體、二氧化氮、甲醛、氨氣…等,容易傷害呼吸器官及造成身體不適的有害氣體。保持室內空氣清新,維護身體健康、頭腦靈活及提升工作效率。

奈米光觸媒濾網
以UV燈釋放紫外線,活化光觸媒,破壞細菌的細胞膜,有效抑制大腸桿菌、黴菌…等致病細菌及過敏原病毒活性,還能有效分解室內建材中的甲醛、車輛廢氣裡的NO2與SO2…等,達到淨化空氣效果。
奈米光觸媒濾網
發佈日期:2021-03-05
引用來源:http://www.jci-hitachi.tw/products/products_level2.aspx?c105841fbb82e33d


訊息快報